close

這個月睡覺時總是作一些怪夢,有次夢見我在吃麵包(肚子餓了?),有次夢見我在複習高中的功課(我都已經脫離高中很久,實在不懂自己複習有什麼用)。

每次夢到什麼,我就會去查解夢。查了查,好像也沒有具體心得,查了只是為心安吧。

昨天的夢,給我一些心得。

夢中的我,還在做一些高中的功課上的複習,說要準備考試,要不然會考不好。然後時間快轉到現在,有個聲音問我,小孩與事業要選哪一個?夢中的我說要選事業,然後我醒了。

我很清楚時間越是接近國家考試,我就越緊張。雖然日子仍要進行下去,我仍如期工作、如期照顧小孩,但唯一沒有進度的就是讀書考試,夢裡的我是蠻擔心自己的吧。

準備這項考試已經多年,從婚前到婚後,青春也耗去不少,只是沒有考上好像是「未完成」一樣讓我很介意,明明考試錄取率是這樣低,沒有考上的人也是大多數,其實不要得失心太重才對。

我決定調整一下我的時間,擠出時間讀書,再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'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