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很辛苦的回到南部。
因為在湖口附近發生意外,造成我要搭乘的那班列車嚴重誤點(遲延78分),我回到家已經接近午夜一點,好累~
回到家以後好像回復自己的樣子。對生活的感覺好像又回到全職考生時代,覺得很心安。我在想,是不是因為 自己現在租的地方有一些我不滿意的地方,總覺得,那裡不是長久要住的地方,所以隨便佈置,也不喜歡在那房間待很久。雖然有點嫌棄那裡,但我看過租在外面的其他同事們所住的地方,已經覺得我租的是『物美價廉』的好地方了。
現在一個人生活,再閱讀高木直子的「一個人住第五年」,用簡單的文字、圖表現出一個人住的種種,尤其是「故鄉」的那章,像是遇到知音,心理頭好溫暖。
現在回到家的心情 就跟高木直子所描繪的一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'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