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學生時代時常在書店不付錢看免費書,在書店可以消磨一個下午。
那時看過一本網路小說~後天美女製造機。最近深深感受小說所表達的 → 美麗 需要用錢來堆砌,而愛情,卻是視覺上感覺美麗,才有開始的機會。
以前大學時,我不太會妝點自己,雖然不算很胖,但是我的容貌是那種明明從你身邊走過,你不會有感覺的人,非常平凡〈這種容貌就是「路人」的等級〉。
工作第一個月,我用我賺的錢,買了美麗的衣裙與化妝品來打扮自己,我覺得周圍的男生對待我,似乎與以前不一樣了。
突然感覺悲哀!
原來,想擁有愛情,就像想擁有美麗一樣,很花錢的!雖然對於這點在學生時代就能理解,但是真的自己親身體認後,那種悲傷反而更深。
有人說「不管多麼有內涵的女生,也比不過美女的微笑點頭」,我想這是真的。小時候,老師父母告誡要有內涵才會有人欣賞,可是大學時,我卻發現漂亮的女生,比較有人欣賞。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有內涵,雖然不是乏人問津,但是我喜歡的人卻不曾把眼睛放在我身上,原因應該是我不夠漂亮。
我好想 遇見 不因外表美醜而真心喜歡我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'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