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住的套房租約快到期了(再一個多月就到期),如果想要換地方住,應該要開始找新的租處。
現住的地方雖然有對外窗,但因很小間,廁所沒有窗戶,非常潮濕。
如果不提高我對於租金的預算,維持目前我在這邊月支出的租金,在網路上看來看去,等級大概就像我現在的房子一樣,離市區不遠,大概5坪左右的套房。
如果要房間換大一點、新一點,必須提高我的預算。
在現在住的地方的唯一優點是,跟其他新竹地區的套房價格比起來,算是相當便宜。這點讓我在面對網路上刊登的其他出租的房屋物件時,不想看下去。
我覺得我自己好奇怪,會抱怨現在住的套房坪數小,很潮濕、很舊,夏天很熱,冷氣電費要耗很多,真的要開始找新的住處時,卻又懶洋洋,想維持原狀。
我對於找房子這件事顯得意興闌珊。

每當我看到HOLA的型錄,我就會燃起「我要有自己所有的房子」的念頭。
(今天又收到HOLA的型錄了)
好想布置自己的家,好想要有一間自己滿意的房間。
努力存錢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'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