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週六,連續假期第二天。
下午躺在昨天在HOLA買的軟軟床墊上,一下就睡著。
卻做了一個惡夢。夢見我沒有把觀察勒戒指揮書寫好,夢的我充滿驚恐。
我到底在幹麻啊?明明昨天已經加班趕工,況且,寫指揮書又不難,週四寫了幾張,並沒有出錯,竟然還是做惡夢。
大概是擔心工作做不完!(我覺得我的老闆是工作狂,因為中午休息時間她也會打分機給我)
難得的假日悠閒午睡都被破壞了!
結果一點讀書興致都沒有了。
通常我解決心情不好的最快、最有效方法是『餵飽自己』,不需要大吃一頓,只要吃一些我喜歡的食物,心情就會放鬆,慢慢好起來。
接著,我跑去書店逛逛,亂看一些有趣的書。(以前心情不好時,自己一個人去逛服飾店,試衣服試得很開心,花起錢來也很爽快,我的荷包馬上消瘦,為了讓心情變好,這樣付出的代價太大了)
看閒書看得很滿足後,回到我的可愛窩,終於有心情可以開始唸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'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