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7點半,我與圻到表姊現在的住處,幫忙搬表姊扛7箱行李到她新租屋處。
因為表姊尚未打包完畢,我只是粗略幫一點忙,最主要是去參觀她的新套房。
現在她的租屋處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,從我住處到她住處騎車應該要花15分鐘左右。
表姊的新住處租屋價跟我那裡差不多,都是小套房,坪數也差不多,唯一的缺點是只有一對外窗,且對外窗很小,而且很位置高,但屋齡比我現在住處『年輕』。
在外面租房子住,總是會考慮很多。我住了小套房後,才知道影響小套房的重點是廁所(另一重點是『安全』),最好衛浴要有對外窗,這樣洗澡完後,濕的浴室才會很快乾,整個房間的『氣』才不會太潮濕。不過我目前所看過的小套房,衛浴都沒有對外窗,包括表姊的也是。
好想換套房!可是條件好的套房房租好貴(一個月約9000元起跳)!
之後我也要努力來找一找,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套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'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