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在六點下班,原本很開心,以為今晚會按預定計畫進行。
昨天開庭到晚上9點多,本來昨天預定要去大潤發買生活用品,延遲到今日,但是今天一定要倒垃圾(已經累積2包垃圾了,不倒不行!),必須趕在8點(8點時垃圾車會來)前回我的房間,所以我只好實施「大潤發限時購物大作戰」的計畫。
藉助圻幫忙,先搭他的車去大潤發,在車上快速取出我的購物清單,接著從停車場推購物車到購物區的途中,按照商品排放的動線先在腦中快速描繪購物動線圖,然後在一小時內,買衛生紙、衛生棉、洗面乳、幸運竹、麵包、草席、頭髮泡沫慕斯等。另外又看一下吸塵器、泡茶茶具的價格。
總之,總算在7點半時趕回到我的房間,順便買了晚餐回來。完成第一波計畫後,非常有成就感。這比唸書還有成就感!!!
沒想到,回到房間以後後,迎接我的是50X50平方公分的水灘與正在流水下來的冰箱(流淚的冰箱,我完全不知 為何冰箱要哭)。我看到時這情況時,手裡還拿著草席與大包從大潤發買來的戰利品,覺得快昏倒了。本來還以為可以休息一下,然後看從便利商店取回的新書~『雅子妃-菊花王朝的囚徒』。但怨嘆也沒用,只好趕快處理流淚的冰箱,把裡面的霜塊取出,重新整理。
擦完地板的水灘與整理好冰箱,已經八點半了,晚餐還沒沒吃,累的要命。唉!冰箱流淚,我也想哭。夏天沒有冰箱很不方便的。
因為冰箱流淚,我的心情大壞,決定去洗個澡轉換心情。洗完澡後,一邊吃晚餐,一邊閱讀從考試之前就期待的書。今天總算還是有美好結局~我如願地買到我要的日用品、看到我想看的書以及倒垃圾。

今日心得:為預防下次有家具壞掉,我要趕快充實修理東西的能力,才不會像今天看到冰箱流淚只能無助地清理水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'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